最近協助八八水災救災的國軍官兵,因救災而陸續出現心靈嚴重創傷的現象。國防部因而委請知名心理諮商師邱永林醫師義助,為這群國軍官並錄製解壓聲音出版品,於是今天下午排開所有其他的事,就做這件有意義的事。
 
 
邱醫師錄製的第一段,就是催眠治療。剛開始還專注的聽著音質、音量、OS跟音樂的平衡。到了第12分鐘後,我也就進入他的催眠指令。於是,坐在電腦前幫他錄音的我,就在邱醫師平緩而有磁性的催眠聲音中睡著了...(羞...好不專業的錄音師啊)。
 
顯然邱醫師的催眠治療太有效了。
 
就這麼睡了不知多久,後來我就嚇醒了。因為邱醫師突然一陣大叫:『金~~~黛~~~,我是不是漏了第三根腳趾頭?』
 
 
我瞇著眼醒來說:『蛤?什麼?我不知道...』趕快playback聽聽看發生什麼事了。
 
原來是邱醫師的催眠指令,該要從腳拇指到小指,一根根放~~輕~~鬆~~。但是,他漏掉了第三根腳趾頭了...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dywu0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