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入院十天後,接回家靜養。這一休養,又過了好幾個月,才帶著Didi來台北跟盼盼赴這個美麗的約會。只是我在機場接到Didi後,看到本來已經夠小巧的Didi已經瘦到像隻小白鼠一樣了,心疼之餘,不禁懷疑,這樣真的生得出小孩嗎?
2002年4月,盼盼和Didi終於見面了。我和盼媽決定,讓盼盼和Didi在那一點都不浪漫的獸醫院,舉行結婚洞房大典。因為盼盼雖然也六歲了,還是個黃花大閨女,沒經驗呢。我們家Didi雖然已不是童子身,但距離上一次也好幾年了(呵呵…真不好意思…好純情呢),加上盼媽和我也都沒經驗當狗狗媒婆,只好求助於盼盼的家庭醫師,當他們的 「技術指導」。

為了讓盼盼能懷孕,我千萬交代醫師一定要幫忙,好好指導一下他們正確的姿勢。醫師也很義氣的一邊幫忙、一邊看著他們洞房了好幾次,還努力的採下Didi的精液。

醫師說:
「Didi的精液真的不太多,很難採!」

「是嗎,可能是因為他大病初癒吧…」我急著幫Didi辯解。

「我還要幫他打手槍才能採到精液ㄟ,這年頭當醫生真難…」 醫生一邊搖頭一邊說。

「(尷尬狀…)…為什麼要採他的精液?天然的不是最好了嗎?要人工受孕嗎?」這個醫生怎麼那麼*&^%$#xy…

「不是啦,我要看他的精蟲活不活躍啊…」醫生說

「那結果呢?」我還真急咧…

「只有一隻活躍的精蟲…」醫生回答,搖頭。

「一隻啊,那不錯啊,還有希望吧?」我覺得還蠻興奮的,有點希望。

醫生忍不住了,說:「小姐,你在開玩笑的吧,起碼要有一百萬隻活躍的精蟲才叫有希望ㄟ…」

「啊…是喔….」變成我像喪家犬似地垂下耳朵了….好失望…「那我再把Didi帶回家補一補吧…」

可惜的是,市面上威而鋼、虎鞭、鹿鞭什麼壯陽藥多得很,但我沒有聽過有狗狗的壯陽藥。以致於時至今日,Didi還是膝下無子可以給我們長輩承歡…是他這輩子最大的遺憾啊……當然也是我們的遺憾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dywu0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