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idi 被我以霸王硬上弓的手法,穿上了那一年的聖誕新衣

並被我強行拍攝了幾組擠眉弄眼的沙龍照之後

看到他阿嬤闖進房間,便劈口對著阿嬤大聲唱起歌來了

說是唱歌,其實是在對阿嬤訴說我剛剛的暴行啦....

Didi 離開我們已兩年半,但每次回台南老家,總覺得他的身影還在家中晃來晃去

上週末看了動物星球頻道的節目,有個動物通靈師跟寵物飼主溝通的節目

節目中,通靈師告訴許多失去寵物的飼主,他們的寵物一直跟在主人身邊,也還深愛著主人

知道過世的寵物靈魂多半會在家中伴隨,讓我感覺好安慰....

上週米拉--三狗組的成員之一~旺旺的娘,傷心的摳我

告訴我ㄧ個令人心痛的消息,旺旺過世了...

三狗組的三個成員還來不及起內鬨各自單飛發展事業

團員就先各自以天使的形式單飛了...

剩下眼睛已經全盲的米豬,幸福的陪伴他滿堂的親子度過老年...

還好當時有《三狗組》這張專輯

為他們留下青春友誼的見證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dywu0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